你還在煩惱要用什麼方式除毛嗎?或是哪邊可以除毛哪邊不行?春天正是除毛的好季節,夏天才不怕毛毛外露推薦除毛| 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 所以在DIY除毛前不妨先來看看皮膚科醫師怎麼講~

遠方的小姨



文/楊力(記者)

我的老傢在千裡之外。前不久,小姨七十壽辰,她的姐姐,也就是我的母親,專程趕過去參加。母親大小姨近十歲,有輕微白內障,行走並不是很利索,所以當過完生日母親要回程時,小姨執意把她送瞭回來。

就這樣,剛過完七十大生的小姨,就出現在瞭我的面前。那晚,我為小姨補辦壽宴,小姨死活不肯坐在上席,直到她姐姐生氣瞭,小姨才很不好意思照辦。

小姨不知道,我這麼尊重腋下除毛| 腋下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她,完全是基於小時候的經歷。

那陣,父母工作很忙,又沒錢請保姆,隻好讓外地的小姨趕過來幫忙。彼時小姨才是個十六七歲的姑娘,帶著剛剛學走路的我,真是沒少受罪。後來“運動”越鬧越兇,父母已經完全沒精力顧傢瞭,隻得委托小姨把我帶回老傢。當年的綠皮火車又擠又慢,小姨忙著照顧我,就忘瞭口袋裡的錢,結果在中途轉車時才發現錢被偷瞭。我餓得嗷嗷直叫,沒見過世面大腿小腿除毛| 大腿小腿除毛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的小姨更是急得流真空除毛| 真空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淚,最後在好心人幫助下,才勉強擠上回去的列車。

老傢是在鄉下,現在已經是旅遊勝地。但在我懵懂記事的最初三年,心裡面留下的,除瞭苦日子,全都是小姨的勤勞善良。

白天,我和一幫孩子滿山坡撒野,小姨就挑著糞桶拿著鋤頭去忙農活。種出來的蔬菜,小姨就挑到集市上去賣。收入有限,但小姨時不時會擠出一點錢割點肉,回傢炒白菜肉絲。白菜是自傢地裡的,沒有油水卻很好吃。

到瞭晚上,小姨為我清理衛生。傢鄉的夏天很熱,滿山坡滾瞭一天,幾天不洗會逮到虱子。小姨怕我被咬,就天天給我洗澡換衣服,即使白天再累晚上也不遷就。因為身體底子弱,我睡覺時經常尿床,小姨也不厭其煩,從沒有說過一句重話。

即便這樣,我有時也會生病,有一次發燒咳嗽老不見好,住在醫院輸液,嚇得小姨給母親發電報。母親趕回老傢抱著我哭,小姨在一邊也哭。母親是因為沒照顧到我哭,小姨是因為沒照顧好我哭。

我在老傢跌跌撞撞走過瞭三年,4歲時母親來接我,我抱著小姨大哭,死活不願意離開,我的心中,那兒不僅是我的老傢,更有不是我母親勝似我母親的小姨。

小姨的一生多坎坷,結婚生二女,被丈夫嫌棄,甚至遭無辜毆打,有一次下手過重,傷到脊柱住瞭好幾個月醫院,出院後落下一點佝僂的殘疾。小姨鬧瞭一輩子離婚,但最後也沒離成,生活便這樣一天天老去。前兩年回老傢,看見那邊的農房拆完瞭,安置房全是高樓,小姨和我的親人們生活其中,滿臉掛著幸福。小姨更是滿足,兩個女兒成傢立業,她每月領著固定的退休金,一路風雨走來,似乎曾經的磨難在她身上沒留半點痕跡。

小姨,我的遠方親人,在我心中最柔軟那個地方,有我的母親,還有我的小姨。真心希望小姨的晚年生活幸福美滿,就像動車拉近瞭今天的時空距離一樣,讓小姨和我們的心永遠不分離。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icc86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